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心情低落的一天

每当我写blog,一定是我心情起伏不定的时候。。。
一点都不在像之前一样,为了快乐,开心的事而写。。。
这种日子,心情我真的很讨厌。。。
难道就不能赶快过去吗???

我心里的压力并不少于任何人。。。
虽然我表面上是很开心,没压力,
但那并不代表真的没事。。。

把心放开,放扩,方阔。。。
我并不是没有试过,做过。。。
每一次都是说我一心只要其他人附和我,跟随我。。。
就是不能依其他人说。。。
难到那个要我依他说的,还不是一样???
将别人前,也想一想是不是这样!!!

不要太在乎其他人怎么说是我学到的东西。。。
其实真的很好用,只要自己开心就好。。。
根本不需理其他人的看法。。。
什么东西都不理,
对一个人来说是最好,最能快乐的事

2 良言:

Chris 说...

也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什么,最重要自己开心..

Chris 说...

也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什么,最重要是自己开心..